close

為何精選投資至關重要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許多挑戰,其中之一就是如何從眾多投資選項中挑選出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精選投資成為一種重要策略,幫助投資者有效應對這些挑戰。

首先,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有價值的投資項目。專業的投資團隊通過深入研究和分析不同的投資標的,包括新興產業、高股息公司、科技前沿等,挑選出具有良好潛力的概念股。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眾多選項中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投資方向。

其次,精選投資可以幫助投資者降低風險。分散投資是一個有效的風險管理策略,運用定期定額投資能夠將資金分配到不同的投資標的中,降低單一投資的風險對整體投資組合的影響。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市場波動時保持相對穩定的投資回報。

最後,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節省時間和精力。專業投資團隊進行深入的市場研究和分析,為投資者篩選出最優質的投資選項。

這讓投資者不需要自己花費大量時間去研究市場,只需跟隨專家的建議進行投資,更加輕鬆和便利

總的來說,精選投資在當今金融市場中顯得尤為重要。這不僅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降低風險,培養良好的投資習慣,還節省了時間和精力。

投資者應該重視這一策略,努力在投資中實現穩健的增長和長期的財富累積。

 

推薦新光證券:專業選股,助您把握未來智慧投資趨勢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著眾多挑戰。而在這充滿機遇與風險的投資世界中,選擇一家專業、可靠的證券公司成為投資者的首要任務。

新光證券作為一家深耕市場多年的知名證券公司,憑藉其卓越的專業性和豐富的經驗,為投資者提供了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助您把握未來投資趨勢。

首先,新光證券著重於5G產業的概念股。

隨著5G網路的全球部署,無線通信產業正處於蓬勃發展的階段。

作為投資者,您可能擔憂如何選擇最具潛力的5G投資標的。

而新光證券的專業分析團隊對5G產業進行深入研究,並經過精心篩選,為您提供最優質的5G概念股,讓您抓住通訊科技的主導權。

其次,新光證券關注高股息概念股。這些公司經營穩健,具有良好的盈利能力,並持續分派吸引人的現金股利。

在不確定的市場環境下,高股息投資策略有助於為您帶來穩定的投資回報。新光證券的專業投資團隊將精心選出高股息概念股,為您實現長期資本增值的同時,也帶來定期的現金流入。

再者,新光證券將關注行動支付等全球金融科技的新趨勢。

隨著科技的不斷發展,行動支付正成為全球金融市場的重要趨勢之一。為了抓住這個龐大的投資機遇,您需要有專業分析團隊的幫助。

新光證券的專家們將精選出行動支付領域中最具潛力的概念股,為您的投資帶來增加投資價值的機會。

此外,全球化概念股也是新光證券的重點。這些公司擁有強大的國際營運網絡,並由於其業務的全球範疇,可大幅度抵抗地區性經濟風險,為投資者提供了一個多元化的投資選項。

當然,新光證券也不會忽視如APPLE等知名科技公司的概念股。這些公司在全球範疇內具有廣大的消費者基礎,並且持續引領科技創新,投資這些概念股可以和這些全球領導者共享其成長的果實。

最後,專家團隊也將著重於分析AI產業的概念股。人工智能正改變我們的生活與工作方式,並且將在未來數十年內繼續提供強大的經濟成長動力。投資AI概念股,就是投資未來。

而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是為了讓我們能夠在金融市場中獲得更好的投資回報。透過精選投資標的與定期定額的投資方式,可以幫助我們實現財富增長目標。

 

新光證券定期定額優質精選

新光證券 - 您的投資智慧夥伴

在科技時代的浪潮中,新光證券始終站在前沿,致力於提供最頂尖的投資產品和最專業的理財服務。

了解AI概念股的重要性和潛力,因此在專業分析團隊精選了相關AI概念股,讓您能夠便捷地把握未來投資趨勢,分享AI發展的紅利。

無論您是初學者還是經驗豐富的投資者,新光證券的AI概念股精選都能為您帶來便利。

透過我們的系統,您可以快速了解獲取重要的投資訊息,並且根據您的投資目標和風險承受能力,挑選最適合您的概念股。

我們認為,投資不僅是財富的積累,也是智慧的體現。在新光證券,我們將助您在AI時代的投資之路上,做出明智的選擇,實現財富的增值。立即登入新光證券官網,開啟您的AI概念股投資之旅!

 

 AI/全球化/高股息/5G/ Apple等熱門概念股全新上架

 2024大展股票定期定額券商比較 》2024證券開戶優惠指南

最新存股標的https://webapi.sk88.com.tw/DollarCostAveragingPromotionPage/

.定期定額年年送$500 手續費全額折抵

現有客戶、新客戶同享優惠

2024大展股票定期定額券商比較 》2024證券開戶優惠指南

定期定額第一次扣款送500元手續費抵用金(抵用金可使用1年)。

年年只要扣款1次,年年都享有500元手續費抵用金。等於就是每年都有500元抵用金,可折抵定期定額、零股、所有證券電子下單的手續費(約等於下單125萬元以內都免手續費)

舉例:
定期定額1000元即可投資,手續費每筆1元,若每月扣款3次,手續費只要3元,一年只要36元。500元全部幫你抵光光,剩下的還可抵零股等所有證券電子下單手續費。

新客戶、現有客戶通通享有,只要定期定額首次扣款成功就送500元抵用金,次年續扣再送500元抵用金,而且年年續扣每一年都有喔。

這個抵用金可抵定期定額/零股/整股電子交易手續費,真的非常優惠。

立即申請:https://bit.ly/3NxVlmC

2024大展股票定期定額券商比較 》2024證券開戶優惠指南

.新光證券-高科技、高感度專業投資夥伴

新光證券一直以來是臺灣金融市場的領導者之一,提供多元且專業的金融服務,讓投資者能夠更加安心、便利地進行投資。作為投資者,我們都希望找到一家信賴的證券公司,而新光證券絕對是值得信賴的首選。

新光證券擁有堅強的金融科技團隊,研發富貴角多元下單系統,交易功能齊全 ,操作簡便,滿足不同客戶需求,讓您可以隨時隨地掌握市場動態,進行快速便捷的交易。

2024大展股票定期定額券商比較 》2024證券開戶優惠指南

新光證券長期提供低廉的手續費,為投資人節省投資成本。

而且,每位客戶都有專屬營業員服務,客服團隊總是以親切和專業的態度,為您提供全方位的投資支援。

2024大展股票定期定額券商比較 》2024證券開戶優惠指南

新光證券手續費最低1折,零股最低1元

最新開戶優惠:https://bit.ly/3BhH9ZH

新開戶送$3000 (證券$2000+期貨$1000) 手續費抵用金,

證券$2000抵用金約等於交易量500萬元免手續費。整股/零股手續費皆可全額折抵。

2024大展股票定期定額券商比較 》2024證券開戶優惠指南

線上開戶最快當日下單:https://bit.ly/3JyqzJj

 

2024高股息推薦-萬海在新光證券,我們不僅專注於選擇最優質的股票,我們也致力於推動和實踐智慧型投資。對我們而言,投資不單是追求盈利的途徑,它更代表一種促進財富增長與達成財務目標的策略智慧。透過我們推出的定期定額投資計劃,我們鼓勵投資者以時間為盟友,利用複利的力量,穩步地累積財富。2024如何選擇投資組合標的-第一金

我們的團隊專家會密切關注市場的動態變化,並適時調整投資組合,以確保您的資金在可控風險的前提下,能夠獲得最佳的投資回報。透過新光證券的專業選股技巧和科學的投資方法,我們幫助您捕捉投資機遇,實現您增加財富的夢想。hpc高效能運算概念股精選-健鼎

選擇加入新光證券,意味著您將與一個擁有卓越專業知識和深厚市場理解能力的團隊同行。我們致力於引領並把握智慧投資的未來趨勢,與您一同開啟財富增長的新篇章。在這個旅程中,我們不僅提供工具和服務,更是您在財富管理路上的堅定夥伴。【2024】ai概念股精選etf-創意

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投資方案是基於一個簡單卻強大的理念:時間和複利效應是財富積累的關鍵。透過長期、穩定的投資,即使是小額的定期投入,也能夠在未來累積成為可觀的資產。我們的目標是幫助您以最低的風險,實現最大的財富增值。【2024】車用hpc概念股精選-研華

選擇新光證券,就是選擇一個能夠提供專業指導、科學策略並致力於您財務成功的夥伴。讓我們攜手合作,利用智慧型投資策略,共同開創您的財富故事,實現財務自由和夢想。這是一段既刺激又充滿可能的旅程,我們期待與您一起探索未來,開啟屬於您的財富增長之旅。hpc晶片概念股精選-臺積電

那年,一場強熱帶風暴襲擊雷州半島,狂風夾著暴雨長時間肆虐我家所在的小城,多條街道的積水無法排泄,匯聚在一起涌向我家門前的街道,街面上積水越來越多。大水將我家門前對面那道4米多高的擋土墻沖垮,擋土墻旁邊的街道出現了一大塊塌方。臺風過后,得盡快修復擋土墻和填補塌方。準備好砌墻材料后,我母親電話聯系上了一個泥水匠,談好工錢后,他答應下午過來施工。 下午2時半左右,泥水匠騎著一輛電單車來了。當他下車時,我定眼一看,他中等個子,身材顯得有點單薄,卻相當結實和硬朗,滿頭銀發,臉上雖布滿歲月的皺紋,但黑里透紅,且堆著和藹可親的笑容,嘴里露出大門齒,看上去年齡在七十上下了。我心里埋怨起母親來,怎么請這么老的人來施工?他還能勝任這項重活嗎? “是你家要修擋土墻嗎?” 我正疑惑間,他不慌不忙地一邊問,一邊解下綁在車上的工具。 “老伯,正是。”我趕忙回答并指向要砌墻的地方。 老人看了看,就開始動作麻利地攪拌起水水泥沙漿來,不一會,攪拌均勻后,他把沙漿舀進桶子里,一手拿灰刀舀起沙漿倒下,一手拿著我們早已搬好的磚塊放下去,又用灰刀刮掉磚縫多余的沙漿,動作相當熟練,一環緊扣一環,比一般年輕的泥水匠動作還快得多。我簡直不敢相信是七十歲的老人在干活,老伯一下子令我刮目相看起來。 “老伯,就你一人嗎?那就讓我幫你提沙漿吧。”我問道。 “不用你幫忙,小工騎自行車慢點,馬上就到。”他回答。 正說話間,一位四十多歲的女人騎著一輛自行車來了。她也是中等個子,身材顯得有點黑瘦,卻也顯得結實和硬朗,也許是長年累月干泥水活造就出來的。她停放好車后,就把沙漿舀進桶子里,然后提著兩桶子沙漿下去給老伯。 “你怎么領這么難施工的地方呢?”女人突然埋怨老人并罵了起來,而老人卻默不做聲,只顧埋頭砌磚。他心里想,哪有那么多輕松的砌墻活領?若沒活干,哪來錢養家呢? 看著眼前這女人板著陰沉的臉不停地嘮叨,我一下子覺得這女人有點可憎,因為老人畢竟是她的父輩了。但為什么她敢對老人如此無理?老人又是她什么人呢?這又讓我更加疑惑起來。 “好了,既然你領了這么難施工的地方,又不要加倍的工錢,那你就自己干吧!我回去了。”她氣沖沖地罵完后,真的騎著自行車走了。 “老伯,那我來幫你提沙漿吧。”那女人走后,我對他說。 “好吧!只能先這樣了,辛苦你了。不過,她會回來的!”老伯有點無奈而又充滿自信地說,“唉!這女人真不懂事,真拿她沒辦法!其實,你們早已把磚搬好了,你們的工錢也不算低啦。”老伯微笑著給我解釋道。 “老伯,那女人是你什么人?”我為消除內心的疑惑趕忙問道。 “是我的老婆呀。” “怪不得她竟敢對你如此無理!你倆年齡相差可大喲!”我不禁驚嘆道。 “是啊!我今年七十三歲了,她才四十五歲,我恰好大她二十八歲。所以她‘年小’不懂事,就得多讓她。”老伯答道。 “你們的孩子多大了?你這么大年紀了,他們怎么還讓你出來干活呀?”為了對老伯進一步了解,消除疑團,我問了一連串問題。 “大的已師范學院本科畢業,在廣州市黃埔區教書。小的還在讀書,現在正是需要錢用的時候,再奮斗幾年我就可以享清福啦。不過,干了一輩子泥水活,習慣了也不覺得累。”老伯滿臉欣慰。 我們一邊交談,老伯手里不停地一邊快速砌磚。沒多久,他的女人果真又騎自行車回來,氣似乎消了,態度比剛才溫和了許多。她一來就提起沙漿來到老伯身邊,見我在幫工,似乎有點不好意思,便忙著把磚塊搬放到老伯順手可拿到的地方。 老伯心情輕松多了,他平靜而快速地砌著墻。 這時,有一縷陽光透過縫隙,恰好落在他那寫滿歲月痕跡的臉上,蕩起一圈圈幸福的笑容。哦,幸福是靠雙手奮斗出來的! >>>更多美文:生活故事

關于紀念日的文案 1.對你唱情歌是我的強項,逗你開心笑是我的專長,陪你在身邊是我的責任,放你在心上是我的愿望,愛你就是這樣沒商量! 2.風雨中走過,看你們甘苦與共,不棄不離,感動;緣分里使然,看你們喜結良緣,幸福美滿,祝愿。大喜的日子,愿你們快樂到永遠。 3.我喜歡生命只有單純的盼望,只有一種安定和緩慢的成長,喜歡歲月漂洗過的顏色,喜歡那用心唱出來的歌,更喜歡和這個看短信的人做一生一世的伴侶。 4.愿你們真誠的相愛之火,如初升的太陽,越久越旺;讓眾水也不能熄滅,大水也不能淹沒! 5.也許今生我們將無法相依相伴,心靈卻永遠相通。你是我今生的最愛,也是我今生的永恒! 6.一路上有你,陪我歡喜陪我憂,這份真摯的愛情,我會一輩子珍惜的。 7.你在的時候,你是一切;你不在的時候,一切是你。吾愛永恒! 8.蓮花并蒂開,情心相印;梧枝連理栽,靈犀互通!愿我倆百年好合,比翼雙飛! 9.我會好好珍惜你的,我的親親!以后的風雨人生路,我愿陪你一同走過,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10.你是我生命中最閃亮的音符,我的生活因你而精彩!愿美好的樂章譜滿我們以后的每一個清晨與黃昏。 11.丘比特的一支箭,讓心相連;月老的一根線,讓手相牽。愿那箭滄海桑田不變,愿那線海枯石爛不斷,愿我倆一生相伴。 12.由相知而相愛,由相愛而更加相知。人們常說的神仙眷侶就是你們了!祝相愛年年歲歲,相知歲歲年年! 13.相識是一種緣分,相知是一種默契,相愛是一種感動,相守是一種勇氣,希望你們的緣分一直有默契,勇氣一直被感動。結婚紀念日快樂。 14.謝謝你,不離不棄和我一起走過了這么多年;謝謝你,竭盡全力的讓我和孩子過上富足的生活;也謝謝你,對我的體諒! 15.分明是千年前的一段緣;無數個偶然堆積而成的必然,怎能不是三生石上精心鐫刻的結果呢?用真心呵護這份緣吧,祝福你們,永結同心,真愛永遠。 16.請將昨日的痛苦變成一場惡夢,忘了它。請將今天的快樂變成一段回憶,珍藏它。請將明朝的憧憬變成一種動力,追隨它 17.愛情是需要兩個人相互磨合,兩個人相互容忍,才能達到融洽,如果愛情出了問題,不是誰的錯,只是誰做得還不夠好;祝你幸福! 18.我們選擇結束浪漫的卿卿我我,走進生活的煩瑣,我們的家就是愛的堡壘,風雨的避風港。老公(老婆)結婚紀念日快樂! 19.路是一步一步走出來的。愛是一點一點換回來的。人生也是這樣一頁一頁真真實實活下去的!我珍惜我的人生,更加珍惜你! 20.讓這纏綿的詩句,敲響幸福的鐘聲。愿你倆永浴愛河,白頭偕老! 21.愛意正在執筆,戀意正在癡迷,幸福的短信飛向你,帶去美好的氣息。燦爛進入手機,愛心快樂無比,永恒的愛意最珍惜,祝愿你愛的藍天燦爛如意愛情甜蜜。 22.如今我已經記不清,曾經多少次和你一起走在海灘上了。但我相信,那亙古不變的海風海浪會記得我倆的每一個絮語晨昏。 23.結婚周年了,只想給你說一句平淡的話:知不知道,你很重要。 24.親愛的,今天是我們的結婚紀念日,想到你我感覺無比的幸福,一起走過的風風雨雨歷歷在目,你的溫柔讓我感動,未來的日子我會更用心的愛你,關心你,我永遠愛你! 25.總想擁有你的一切,或許我是為你而也生。也許我也是為了你而死! 結婚紀念日朋友圈文案 1.我最幸福的時刻,就是找對了人,你縱容我的習慣,并愛著我的一切。太殘忍的話我只說,因為愛很重。 2.我說不清我為什么愛你,我只知道,只要有你,我就不可能愛上別人。 3.比喜歡多一點是心動,比心動多一點是愛,比愛多一點是你。 4.不同的時光,不同的地點,語言都淺淺的寫著和你有關的畫面,相同的感覺,相同的笑臉,心情都影印著對你不變的愛戀,一句話,我愛你,兩個字,永遠。 5.今天將變成昨天,明天將變成從前,但我會一直陪在你身邊,把現在變成永遠。 6.你在我身邊也好,在天邊也罷,想到世界的角落有一個你,覺得整個世界也變得溫柔安定了。 7.我這一生中看過最美的風景只有你也唯獨是你。 8.曾經的我喜歡曾經的你 現在的我喜歡現在的你。 9.從見你的第一眼開始,我就發現終于找到我的另一半了。我要給你一生的幸福,我堅信一生不動搖! 10.在人群之中尋覓著你,就彷佛在海邊掬起所有的沙粒,急於發現你的蹤跡,如果不從愿,但愿還有來生。 11.我喜歡你 心就特別軟 平淡也浪漫 無語也溫暖。 12.不是在最好的時光遇見了你,而是有你在,我才有了最好的時光。有你,便是最好的幸福。 13.最美好的莫過于:你在鬧,他在笑,如此幸福過一生。 14.對的人晚一點再遇見吧,這樣等我們都足夠成熟了,就再也不會莫名其妙地分開了。 15.最讓人羨慕的不是被很多人追,而是遇見一個不管怎樣都不會放棄你的人。 16.青梅相伴,竹馬相依,世間浮華怎敵你傾心一吻。 17.我愿抱你過最后行程 背上你恐懼 為你 平伏情緒。 18.你是我毛茸茸的外套,冬日溫暖的懷抱,大雪里的避風港,余生要牽手的意中人。 19.自遇見你的那天起,每一件瑣碎的小事都顯得詩情畫意,我想,這一定是因為愛上你的關系。 20.“只要你愿意,當你失落失意的時候,需要一個肩膊的時候,告訴我,我會立即出現。”她不愛他,但他不計較,還無怨無悔地說。 21.對于世界而言,你是一個人;但是對于我而言,你是我的整個世界。 22.有那么多事情我無能為力,比如生老病死、比如時光流逝、比如我愛你。 23.你有與生俱來的氣質,打敗庸俗的卑微卻輸給了發霉地愛情。 24.在未來的某個清晨,是否一睜眼,便是你暖入心房的笑容。 25.最好的愛情大概是,我崇拜你像個英雄,你寵愛我像個孩子。 26.和你在一起,去哪里做什么都不重要,和你在一起就什么都好。 27.你別怕 總有人熬夜陪你 下雨接你 說我愛你 好的總是壓箱底。 28.我從未試過這樣去對一個人好,就只是想純粹的付出,甚至忘記了在乎一下回應。 關于結婚紀念日的文案 一、愛不是一時的信誓旦旦,而是一生的堅實承諾,愛不是戀愛時的熱情如火,而是一生的相依相守,在我們結婚四周年的時刻,親愛的老婆,我就是要告訴你,既然選擇了你,你就是我今生的唯一,只想呵護著你一直走下去,愛你到永遠! 二、新娘生水兼伶俐,親像牡丹花一枝;捧茶相請真好意,恭喜福祿慶齊眉。 三、我得到了一個完美的你,一個真實的你,一個無以倫比的你,一個要把我全身心的愛傾訴的你! 四、不知道怎么了,就這樣就要結婚了。我不要求你什么,只想說的是,如果和你牽了手,就陪你走到老,好么,親愛的? 五、愛你不是把你放在嘴上,我把你藏在心里,為你好好過每一天,把你珍藏到永遠! 六、愿你倆恩恩愛愛,意篤情深,此生愛情永恒,愛心與日俱增! 七、柳綠桃紅鶯燕語。吉日良辰,遍灑煙花雨。并蒂芙蓉古今慕,鴛鴦鸞鳳千秋舞。喧天鼓樂笙歌縷。好友親朋,賀語齊聲聚。比翼雙飛開新宇,瑟琴和奏神仙侶。 八、辛勞了半輩子,貢獻了幾十年,在這春曖花開的日子,恭賀您再婚之喜,正所謂“夕陽無限好萱草晚來香”! 九、伸出愛的手,接往盈盈的祝福,讓幸福綻放燦爛的花朵,迎向你們未來的日子祝新婚愉快。賀你并帶上我深深的祝福。 十、珠聯壁合洞房春暖,花好月圓魚水情深今天是你們喜結良緣的日子,我代表我家人祝賀你們,祝你倆幸福美滿,永壽偕老。 十一、結婚這么久了,我們有時會忘了結婚紀念日,但一定會記得相識紀念日。或許形式很簡單,甚至只是以紀念的形式出去吃頓飯,但每當憶起當 十二、手牽手,走進婚姻的殿堂,走向美好的生活;肩并肩,為了未來共同奮斗,日子越過越紅火;祝福結婚的新人,生活美滿,事業有成。 十三、婚姻是一道菜肴。丈夫喜歡吃咸的,于是只管往里面放鹽,妻子喜歡吃甜的,于是只管往里邊放糖……如此這般,當這道菜出鍋后,他們誰也沒法吃了。 十四、婚姻是一座建筑,以愛情為原料的婚姻是一幢漂亮的別墅;以金錢為原料的婚姻是一間用鈔票砌成的紙房子,經不起風吹雨打。 十五、比翼從此添雙翅,連理于今有合枝。琴瑟和鳴鴛鴦棲,同心結結永相系。朝夕相伴形與影,神仙艷羨好伴侶!祝福你們:新婚快樂,愛情甜蜜,婚姻幸福。 十六、我得到了一個完美的你,一個真實的你,一個無以倫比的你,一個要把我全身心的愛傾訴的你! 十七、線牽住過往的你們,月老為你們寫下傳說。種下美麗的情種,如今綻放出花朵。記得對你說,新婚快樂,百年好合! 十八、如果愛你是錯的話,我不想對;如果對是等于沒有你的話,我寧愿錯一輩子;如果非要把著份愛加上一個期限,我希望是一萬年。 十九、今天,我帶著喜樂感恩的心靈,代表教會向你們致以衷心地祝愿:主作之合永恒情,情投意合愛不息;愿上帝祝福你們的愛比高天更高更長,你們的情比深海更深更廣! 二十、一個人真的遇見愛情,恐怕還是要結婚的。婚姻應該是愛情的自然的歸宿。愛情是雙方相互理解相互欣賞相互交融的過程。愛情達到這樣一個程度,就需要婚姻這個形式。婚姻家庭既是物質的承載,也是心靈的港灣。它給你提供了一種慰藉,不管經歷了什么,你不要任何理由,就可以回到這個港灣。 二十一、美麗的新娘好比玫瑰紅酒,新郎就是那酒杯。恭喜你!酒與杯從此形影不離!祝福你!酒與杯恩恩愛愛!美麗的新娘就好比是一杯玫瑰紅酒,而新郎就是那紅酒杯,就這——二者慢慢品那融合的滋味。恭喜你!酒與杯從此形影不離!祝福你!酒與杯恩恩愛愛!十年修得同船渡,百年修得共枕眠。于茫茫人海中找到她,分明是千年前的一段緣,祝你倆幸福美滿,共結連理。 二十二、三月的陽光溫柔的散發出香,美麗的新娘幸福在臉上湯漾,帥氣的新郎四處神采飛揚,祝新婚的哥們姐妹們:百年好合,心心相印! 二十三、喜結良緣成夫妻,白頭偕老情意長,相濡以沫度生活,早生貴子喜事多。多多祝愿今日送,只愿愿望都成真。新婚快樂,生活美滿! 二十四、最溫馨浪漫的結婚祝福語。浪漫緣分是上天的安排,愛情神話是永恒的未來。你是我心中最美的花朵,任憑風雨永不凋落;我是你眉梢最艷的云霞,任憑冰雪永不融化。牽手此生不夠,相約來生依舊。在咱們結婚四周年的美好時刻,這是我對你的最真承諾。 二十五、我喜歡生命只有單純的盼望,只有一種安定和緩慢的成長,喜歡歲月漂洗過的顏色,喜歡那用心唱出來的歌,更喜歡和這個看短信的人做一生一世的伴侶。 二十六、有情人已成眷屬,終可以長相廝守。耳鬢廝磨的日子,你們相敬如賓。親親我我的時刻,你們舉案齊眉。親愛的,持子之手,與爾偕老。祝:洞房花燭新婚語,相親相愛一輩子! 二十七、一代不如一代,一代比一代辛勞,這一代最辛苦的是已經以為辛苦是天經地義的一件事。 二十八、用真誠握住丘比特的箭,用一生的誓言把對方的手牽,錦衣華袍走上紅地毯,從今以后幸福把你們留戀,請接受我由衷的祝愿:祝你們喜結連理,幸福比蜜甜! 二十九、非常感激各位兄弟姊妹的鼎力相助,我們的婚禮因你們增色不少!X月X日晚于XX慰勞各位勞苦功高的兄弟姊妹,屆時請準時出席! 三十、鮮花紅紅艷艷彰顯著喜慶,鞭炮轟轟烈烈彰顯著吉祥,闔家歡歡笑笑彰顯著美滿,親朋熱熱鬧鬧彰顯著快樂,愛情纏纏綿綿彰顯著幸福,祝你新婚快樂,白頭偕老。 >>>更多美文:愛情文案

最初拿起《圍城》這本書并不知道錢鐘書先生要表達一個怎樣的主題,只淺顯地以為主人公可能被某種東西困住。 文中有這樣一段話:慎明道:“關于Bertie結婚離婚的事,我也和他談過。他引一句英國古話,說結婚仿佛金漆的鳥籠,籠子外面的鳥想住進去,籠內的鳥想飛出來;所以結而離,離而結,沒有了局。”蘇小姐道:“法國也有這么一句話。不過,不說是鳥籠,說是被圍困的城堡fortresse assiegee,城外的人想沖進去,城里的人想逃出來。鴻漸,是不是?”鴻漸搖頭表示不知道。 這是一次宴會,幾人討論到哲學家的婚姻問題,由褚慎明和蘇文紈兩人分別說出了帶有“鳥籠”以及“圍城”的這兩句話,這是“圍城”在文本中第一次出現,也是對“圍城”的解釋說明,突然就給了我一種豁然開朗的感覺,好像明白了“原來這就是作者想要表達的圍城”,讀完這里之后會認為作者想表達一個婚姻的圍城主題,但讀完整本書會發現,婚姻的圍城只是一座極具代表性的建筑,人的一生還有許多其他的圍城。作者巧妙地借他人之口表述出了“圍城”的大致含義,也詮釋出了圍城內外人的不同表現:婚姻是一座圍城,是一堵墻把人們分成了兩個世界,在墻的兩邊展現著不同的狀態。讓人能有畫面地感受出何為婚姻,何為圍城。后文也通過小說人物的塑造,情節的推進,揭示出來圍城不僅僅只局限于婚姻,還包括“愛情”“事業”甚至是整個“人生”。 方鴻漸這一人物的多方面塑造就展示了多個圍城的主題,以“愛情”為例,與方鴻漸有關的三個女子,分別是鮑小姐,蘇文紈和唐曉芙。然而這三個人就像是三座圍城,最初鮑小姐的一句“你教讓我想起我的未婚夫”使方鴻漸情不自禁地走進了這座愛情城堡里,但下船之后他才發現自己不過是鮑小姐的玩物罷了,他很失望但又很慶幸自己能夠逃出這座圍城。但一座圍城的結束又是另一座圍城的開端,蘇文紈的不斷曖昧困住了方鴻漸,因為他愛的是唐曉芙,而正因為這一點,蘇文紈生氣地斷絕關系,并間接打斷了方鴻漸和唐曉芙繼續發展下去的可能。在這里,蘇文紈自己渴望結婚,渴望建筑城堡,困住方鴻漸。而方鴻漸則也想構建一座與唐曉芙的城堡。兩人苦苦追尋最后無果而終。在蘇文紈和唐曉芙這兩座城堡里,所展示出來的是,方鴻漸竭盡全力想沖出蘇文紈的城堡而沖進唐曉芙的城堡,這也就不是一個單座城堡不同人的表現,而是一個人對于兩座城堡的不同態度。 而以婚姻為例,方鴻漸和孫柔嘉的結合很草率,是為了結婚而結婚,是自以為可以結婚而結婚,而后期的生活讓兩個人都想要逃離這座共同筑起的城堡,這就是兩個人對同一座城堡在前期和后期所表現出的不同做法。那么前面的這一段簡單的話是有多重含義的,不僅僅包括婚姻這一方面,還包含像婚姻一樣的能夠使人表現出相似舉動的其他事物;也不僅僅是不同的人對同一事物的表現,還包括同一個人對不同主體所構建的同一事物所表現的不同態度。 原文中所提到“婚姻圍城”令我感觸最深。或許是因為婚姻是一個最具代表性的事物,所以人們對它的看法也就大同小異。很多人說婚姻是愛情的墳墓,在我所接觸到的世界里暫時是這樣的。尤其是上一輩由父母之命加持相親主導下的婚姻關系。有很多并不是建立在感情基礎之上的,他們或許只是想快點嫁出去,畢竟年紀也到了,不嫁出去感覺不好意思,畢竟古話說的好“男大當婚女大當嫁。”;或許是感覺對方家里的條件什么的都很符合心里的期望,也就滿足了自己的“期待視野”,會很開心地去結合;或許是父母強加,子女不敢反抗,兩人就這么結了婚成了家。沒結婚的人想要結婚,總是羨慕到了年紀就嫁出去的人;沒結婚又虛榮的人總是眼饞于對方家里的財產權利;沒結婚的人總是羨慕有獨立小家的人,想要快點逃離這家而新成立一個屬于自己的家。結了婚以后卻為了家庭帶來的禁錮和責任而煩悶不已,想要結束了這一切去追尋自由追尋幸福。現今社會離婚率越來越高,我看到很多周圍像爸爸輩的中年夫婦最終都走向破裂;我還見到許多中年婦女得重病去世之后,丈夫沒過幾天就有了新夫人,好像前面那位妻子根本就不存在,我不明白是禁錮太久,太不喜歡,太想走出這段婚姻還是其他什么原因。但這不就沖出一座圍城又進入另一座嗎?到頭來還不是下一個循環。人追求幸福,又追求自由。每一座未知城堡擺在眼前都是一片黑暗,人們因為未知所以向往,因為好奇所以追求。而實踐是檢驗真理的唯一標準,走近之后才會發現有瑕疵和不適應。文末方鴻漸的搖頭更昭示著:看透的人實在太少,被圍住的人實在太多。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到獅子廟慰問已是午后,冬日的暖陽羞澀地照著村落,我們一行四人邊走邊聊。 英子家有兩層小樓,外墻貼了白色瓷磚,院壩很干凈。村支書已提前告訴我,這是一家精準識別貧困戶,納入易地扶貧搬遷計劃,選擇了本村內購房。這是當天我計劃慰問的最后一戶。 戶主不在家,女主人是精神失常的殘疾人,育有三個子女,兩個殘疾,智力發育不全。只有最大的女兒二十三歲,健康且已婚,丈夫是福建人,都是農村孩子,在同一家工廠上班相識相戀。 女主人坐在門口,傻傻地望著我笑。 我問她,你家里其他人呢?她自言自語地“哦哦”兩聲,轉身走了。因為沒有看見其他人,我徑直向屋里走去,臥室、廚房還算整潔。 我們端過幾張條形長凳,坐下來。環顧這棟小樓,家的氛圍還是蠻濃,桌椅擺放整齊,墻上貼著年畫,階沿旁一臺生銹的三輪車,像勞累過度了似的,靜靜地斜靠在墻邊。 一會,樓上跑下兩個瘦瘦的、矮矮的孩子,一個男孩,一個女孩,他們旁若無人地打鬧,歡笑聲機械且不自然。隨行的小陳看看他們,狐疑地望著我,眼里滿是詫異。我笑了笑,示意他不要作聲。 村支書忙不迭解釋道:“這兩混球從小就是傻子……”我舉手,打斷他的話。沿著孩子倆嬉笑打鬧、踉蹌奔跑的線路,我怔怔望著,突然想到自己自小健康長大是多么的慶幸啊!我的孩子一直健康地成長是多么的慶幸啊! 我們點上煙,卻沒有可以交流慰問的人,一時不知道做什么。村支書絮絮叨叨介紹著,我沒有認真聽。我想起我的家,父母健在,兄弟姊妹安康,晚輩的孩子們也健康成長…… “咚咚咚”,急促腳步聲打斷我的思緒。樓上匆匆走下來一個女孩,高挑纖瘦,橘黃羽絨服顯得有點長。她滿臉笑容迎著我們走過來。 我問她,你是家里老大吧! 她笑著點點頭,說著為我們去泡茶。我攔住她,問問她家里基本情況,例行公事地表達了我們慰問貧困戶的來意。 小陳遞上早已準備好的慰問金。我看著她,接過去,連聲謝謝,那臉上笑容依然! 交談中,我才知道。為了這個家,她專門辭去工作,回來照顧生病的爸爸和殘疾的家人,只留下丈夫繼續在福建務工。媽媽、弟弟、妹妹都享受了低保和殘疾人補助金,爸爸健康時做些小工貼補家用,生病后已不能勞動。 我問她,你叫什么名字? 她笑著說,你叫我英子吧。 “英子,你媽媽和弟弟、妹妹獨立洗衣做飯行嗎?” 英子搖搖頭,“媽媽做的飯有時候是生的,但她不知道,也會吃。弟弟和妹妹,我帶著可以做一點家務,但他們貪玩得很啊。”她邊說邊笑,沒有半點埋怨,就像在講著一個開心的故事。 我心弦一顫。生在這樣的家庭,父親生病,母親和弟弟妹妹殘疾,她一直面帶笑容,笑得那么自然,笑里沒有一點憂傷。 我被怔住了! 村支書拉著我,我們往外走。突然,我發現,美麗的英子右臉上有長長的三條傷疤,手術縫針后愈合的痕跡依稀可見。 我笑著,盡量輕松地指指她的臉,問她,“這是在上班時受傷的嗎?” 英子有點不好意思,但依然笑著,她說:“小的時候,媽媽不會照顧人,抱著我,被狗咬了,縫了幾十針。幸好爸爸發現及時,就留下這塊傷疤。” 我的心霎那間緊起來,隱隱作痛。 “就留下這塊傷疤”是那么不在意,輕描淡寫的語氣說的。其實到了門口,陽光照射下,那傷疤覆蓋了她右邊半塊臉啊! 我不敢再問。英子依然笑著,陽光之下,她是那么美麗動人,傷疤也遮擋不住她散發的美麗光芒! 英子把我們送到村頭,我已經忘記說過什么安慰她、鼓勵她的話。小陳記下了她的電話號碼,讓她有困難隨時聯系。 坐上車,搖下窗戶,和她揮手。這時,我忽然想到,她丈夫遠在福建,她長期在娘家,小家庭會不會受到影響,就問她:“你小家庭應該不錯吧?” 英子點點頭,爽朗地笑出聲,“他在那邊打工,按時寄錢對我挺好的。” 我隨口又問:“有孩子了嗎?” 她笑著說:“有個兒子兩歲了。”依然笑著,不經意地說道,“也是生病啦,右眼已經失明……” 我很驚訝:“什么啊!失明了?” 英子因為我驚訝的表情怔了一下,“是呀,我們醫了,在福建那邊一直醫,跑了好幾家醫院,右眼保不住,爭取保住左眼。” 英子依然在笑。我已忘記還和她說了什么,估計是鼓勵的話吧。 返回途中,我沒有和車上隨行的人說一句話。 以前讀《山果》,讀一次感動一次,貧窮的山果是那么善良、感恩、堅強。如今近距離接觸了與山果一樣的英子,讓我心靈最柔軟的地方生生地疼痛,眼淚幾欲奪眶而出。但是英子臉上那樂觀笑容透出的堅強,卻讓我看到了希望! 春暖花開后,我要再去看英子和她那滿滿是愛的家! >>>更多美文:人生故事

曾許伊人偕白發,并佩發簪墜青花。 空盈笑靨君詔至,影對空杯淚先達。 孤舟載月臨澤下,撣盡塵沙望還家。 三載風雨休試刻,歸來不見床頭紗。 >>>更多美文:格律詩

DD15VEV15EGE15VE

 


1517利奇高殖利率股票推薦ptt 》2024新光證券開戶風險控制2706第一店2024存股推薦開戶券商ptt 》2024證券開戶優惠趨勢9906欣巴巴2024存股推薦dcard 》2024新光台股證券開戶

arrow
arrow

    t99jiu9r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